网路疯传人大投票结果 李鸿忠获副主席赞成票

【新唐人2013年3月15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3月14日人大投票,习近平当选中共国家主席无悬念。但是网路流传出一张投票数据图片,其中显示有一人投票给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为中共国家副主席,成为网路嘲讽的对象。

近日,网路疯传一张人大投票人数表格。表格显示,习近平当选中共国家主席,官方公布的数字与此相同:2.963张选票中习近平获2.952赞成,1票反对,3票弃权。另有7票不知所踪。

从表格中看,曾以“夺笔门驰名”的现任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也获得了国家副主席的赞成票,但是有且只有一张,成为网友们的笑柄。

网友称抢笔这次称托了?

但是其中最惹眼的是:曾以“夺笔门”出名的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被“一票另选”为国家副主席。

Eric符U:抢笔的还有哦~

kt喵微博达人微博会员:抢笔的上了就玩完了。

许润林:1票的是不是自己选自己?哈哈!

道慢慢:难道就不能投自己一票吗?

优邑广告衣德星:抢笔的这次当托了吗?

李鸿忠因“抢笔”事件而“闻名”

2010年3月7号,中共湖北省省长李鸿忠在人大新闻发布会上,当一名女记者问到邓玉娇话题时,他怒视威胁女记者,言语失态,并抢走了女记者的录音笔。引起海内外媒体和网民一片哗然,要求他下台。

12号,一份由多名学者连署的公开信发表在国内网站上,敦促李鸿忠公开道歉,并要求人大常委会责令李鸿忠辞职。

据官方新华网简介,湖北省长李鸿忠原是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知青。他的父亲是江派张万年当军长时的42军政委。1985年,李鸿忠调到电子工业部当秘书,江泽民情妇黄丽满当时是电子工业部办公厅副主任。

黄丽满后来出任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2004年,黄丽满一手提拔上来的李鸿忠接任深圳市委书记。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