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骇 平壤指控美国韩国搞鬼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讯】(中央社首尔15日法新电)朝鲜今天指控美国和韩国近日对北韩多个官方网站发动“持续且密集”的网路攻击。

朝鲜多个官网13日稍早断线,包括北韩中央通信社(KCNA)、劳动新闻报以及高丽航空网站。

朝鲜中央通信社说:“我国经营的多个网路服务器每天都遭遇持续且密集的网攻。”通信社也说,发生问题的时间点与南韩美国联合军事演习吻合。

朝鲜中央通信社指控美国和其南韩“傀儡”逐渐增强网路战力,还说最新网攻是因恐惧而起的“懦弱卑鄙行径”。

“我们不会眼睁睁看着敌人发动这类网攻…他们的手段已达极度轻率、严重的地步。”

韩国政府未立即对介入网攻的指控发表回应。

俄罗斯伊塔─塔斯社(ITAR-TASS)一篇发自平壤的报导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这波网攻要归咎“源自海外的强大骇客”。

截至昨晚,朝鲜大部分网路都已恢复正常。(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