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女扮男装 脸上无痣被识破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15日电)被通缉的胡姓女子为躲避警方追缉,竟变装成男性,且冒用男性友人身份,但因脸上无友人的黑痣特征,因而被警方识破。

嘉义市警方今天表示,38岁的胡姓女子,因涉及侵占、诈欺等刑事案件,于民国97年7月遭板桥、屏东地方法院检察署发布通缉

为了逃避检警追缉,胡姓女子剪去长发,理成平头,且刻意增肥、穿着男性服装,说话还刻意压低音调,从外观上看来,几乎与一般男子无异。

此外,胡姓女子还学习男性走路姿势,且随身携带男性友人的身份证影本,并熟记友人的年籍资料,以因应警方临检查询。

嘉义市警方日前在市区拦检时,发现变装后的胡姓女子骑一辆机车经过,由于胡女仅出示一张无法辨识照片的破旧身份证影本,加上神色慌张、眼神闪烁,因此引起警方怀疑。

警方透过线上电脑系统,发现胡姓女子冒用身份的人,脸上有颗明显的黑痣,而胡女没有,而且也没有喉结等男性特征,因而被警方识破,解送归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