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厕发现人头 疑似被腌制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县15日电)嘉义县水上乡一间寺庙公厕,今晚发现一颗被塑胶袋层层包裹的头颅,头颅上还敷有盐巴,疑有腌制迹象,全案警方进行侦办。

嘉义县警察局水上分局表示,今天接获新北市警察局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电话及传真告知,表示收到匿名信,内容指水上分局辖区可能出现一具尸体,请水上分局协助处理。

水上警分局通报各派出所密切注意,果然在傍晚6时左右接获报案,指辖内某寺庙男厕的水箱盖上,有一包奇怪的东西,以塑胶袋层层包裹。

员警赶赴现场后,发现这包物品包裹得很紧,于是通报鉴识小组前往,鉴识小组将塑胶袋层层剥开后,发现最里层是一件T恤,打开T恤,竟包裹一颗头颅。

警方表示,这颗头颅上敷有盐巴,疑似有被腌制过的迹象,由外观上来看伤口整齐,应是一颗女性头颅。

一名资深警官表示,他办案多年,从未见过这种案例,由于寺庙公厕人来人往,显然是有人存心放置,全案已由侦查队介入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