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晚会打假 被曝大规模作假造势 网络沸腾

【新唐人2013年3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一年一度的3.15晚会被民众视为打假作秀日,今年的“3.15”晚会央视除曝光一些知名企业外,还特别加入一些歌舞节目来增添气氛,但极具讽刺的是,节目被质疑假唱,引发网友吐槽。同时国内一些门户网站和微博大号为3•15造势的行径也被网友曝光。粉丝超五百万的微博名人【作业本】愤言:“315这么牛逼敢查奶粉么?敢查水么?敢查中石油么?敢查中石化么?敢查中移动么?关系国计民生的一个不查,净弄些替罪羊装逼。”

在今年的3.15晚会上,央视曝光了苹果手机、周大生黄金、江淮同悦汽车、宽频运营商、网易邮箱等多家知名企业。这些企业涉嫌售后歧视、产品品质安全、个人信息泄露等问题。

为增添气氛,央视在3•15晚会还特别加入一些歌舞节目。但是这些歌舞节目却遭到了歌手龚琳娜的吐槽:“315打假晚会,听了晚会上几首歌,都是假唱,怎么还能‘相信就是力量’?造假不分大小,撒谎就从一点一滴学会的。”

微博上也有网友对此举不屑:【打假央视联欢会】打假还需要搞台晚会?!他娘的还有哪个国家能干出这种擦爆狗眼的事?更神奇的是还拉几个破明星,放几首假唱对口型!我骄傲啊!殃视你自己就是该被打假的物件,却把自己放在法官席位上攫取道德资源!每天看你一本正经的撒谎,俺表示随时受不鸟!如有同感请转!

《华夏时报》资深调查记者李国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封电邮的截图,内容包括新浪、搜狐两家门户网站如何为3•15造势的详细计划。此外,央视纠结若干大号配合315的所谓打假行动也被曝光。

【老佟他不信】@丁来峰:今晚微博发生一件很可耻可笑的事,央视纠结若干大号以#315在行动#作为标题,在8:20发布提前写好的微博配合315晚会打击苹果。尼玛这公关技术也太烂了吧,把公众都当sb呢!@留几手迟发3分钟不敬业负3分,叫兽易小星假惺惺装纯,郑渊洁大义凛然地装逼,何润东删帖以盗号为由智慧尚存。

粉丝超五百万的微博名人【作业本】留言称,“315晚会远比它所打击的企业恶心,苹果还给修,三鹿奶粉受害者有人管吗?周大生金含量原来有997.7‰啊,对于一个给铁镀金都能当纯黄金卖的民族来说997.7‰是多辉煌的数字。315这么牛逼敢查奶粉么?敢查水么?敢查中石油么?敢查中石化么?敢查中移动么?关系国计民生的一个不查,净弄些替罪羊装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