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中心增加服务 年度筹款在即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讯】纽约华埠人力中心在近年来增加更多服务帮助新移民,在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延长受灾补助申请的期限后,该中心也为受灾小商家提供申请咨询等服务,面对不断增长的需求,人力中心将于4月11日晚举行年度筹款晚宴,希望能得到社区的鼎力相助。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人力中心这次筹款晚宴的主题是建立通向成功的桥梁。晚宴上将设立社区贡献奖、共同建设奖 和人力中心精神奖,表彰在为社区服务中做出杰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

人力中心前副主席雷光达表示这次获奖的麦格纳卡达保险公司(Magna Carta) 在每次社区需要的时候,该公司都会伸出援手,这次桑迪飓风华埠商改区筹款,该公司就捐款1万元。

人力中心在帮助新移民上的成功例子也很多,这次人力中心精神奖就将颁发给从留学生到成功在美国知名银行任职的袁露勇 。

该人力中心行政总监李康诚介绍,这次筹款目标是10万元,以支持不断增长的社区服务需求,希望社区能慷慨捐赠。晚宴将于4月11日晚6点在曼哈顿中城举行。

4月11日 6pm
The Edison Ballroom
曼哈顿西47街240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