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国烟火卡车爆炸 9死70伤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讯】(中央社墨西哥普艾布拉15日法新电)墨西哥官员表示,1辆载满宗教庆典用烟火的小卡车今天在墨国中部爆炸,造成至少9人死亡,70人受伤。

特拉克斯卡拉州(Tlaxcala)政府发言人表示,1个烟火被放上卡车时发生爆炸。爆炸地点位于墨西哥市东方125公里处纳提比塔斯自治市(Nativitas)的赫素斯提帕提佩克村(Jesus Tepatepec)。

发言人告诉法新社:“我们初步得知9人死亡、近70人受伤。”

受害者当时站在卡车附近的街道上,爆炸于中午过后不久发生时,人们正忙着准备主保圣徒庆典。

伤者被送往邻州普艾布拉(Puebla)的医院治疗。

目击者说,烟火燃起时,“所有东西都开始爆炸”,当时现场有200人。

目击者瓦兹盖斯(Isidro Garcia Vazquez)告诉记者:“很多人来得及逃走,但我们看到人体被炸飞,接着现场暗了下来。”(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