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控莎朗史东歧视 法院受理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5日法新电)美国法官今天裁定,受理好莱坞影星莎朗史东(Sharon Stone)的前菲律宾保姆艾勒门告诉。艾勒门状告莎朗史东不当解雇及带有种族歧视辱骂等骚扰行径。

保姆艾勒门(Erlinda Elemen)委任的多名律师去年宣布,她对莎朗史东提告。艾勒门搬进这位演出“第六感追缉令”(Basic Instinct)女星家中担任保姆,直到2011年遭解雇。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史楚贝(Mary Strobel)裁定艾勒门委任律师提供足够的证据,支持艾勒门有关骚扰、无法防止骚扰、报复及非法解雇等多项指控。

委任律师格森(Solomon Gresen)说:“我们很高兴法官认同应受理原告指控。”“我们盼7月审讯日子。”审讯日期暂定7月30日。

此案指称莎朗史东说菲律宾人愚蠢,命令艾勒门不要在她孩子面前说话,以免孩子“说话像你”。

莎朗史东也禁止艾勒门在家中读圣经,即使艾勒门和史东同住照顾3名孩子,也常和他们一起出游。

莎朗史东于2011年2月在得知,艾勒门和她孩子出游及假期间,还有加班费后,将她解雇。(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