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四月光临林肯中心 纽约人期盼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讯】神韵在全世界巡回演出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今年的4月下旬将回到纽约,在林肯中心上演的消息,已经在纽约传开。很多人都在翘首期盼着神韵带来的全新节目。多次观赏神韵的观众更是希望将神韵告诉给更多的人,一起分享美好感受。

3月14日晚,在曼哈顿中城举办的一场中华文化介绍会,吸引了纽约各界精英人士。律师马丁•罗斯坦热爱中华文化,并收藏了很多中国古典音乐。

罗斯坦:“我喜欢神韵,一直热衷于中华文化。我收藏了一些中国古典音乐,像琵琶音乐、二胡音乐。”

罗斯坦已是忠实的神韵粉丝。

罗斯坦:“我在纽约无线电音乐城看过两次神韵,盼着四月在林肯中心看呢。”

集演员、摄影师、画家、爵士乐鼓手、作家和导演等各种才艺于一身的鲍勃•范•林特认为,中华文化古老而神奇,他期待从中获得启示和灵感。

鲍勃•范•林特:“给人神奇的感觉,你想想看,五千年的文化积淀,哦!太惊人了。我乐于激励别人,也寻求获得启示,所以等不及要去看这场晚会。”

A&J公司总裁约瑟夫•劳德瑞对当天的文化讲座颇有感悟。

劳德瑞:“今天的介绍让我学到中华文化的内涵,诚实正直是中国人的价值观。神韵致力于恢复这样的传统文化,太好了。这些传统价值被共产党压制了这么久。”

他正在想更多的办法传递神韵的消息。

劳德瑞:“我期盼着在林肯中心看神韵。我很想更多的传播神韵的消息。”

神韵艺术团4月20号到28号将在纽约的林肯中心上演。

新唐人记者陈晶、王坤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