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分尸命案 死者母亲指认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16日电)嘉义县发生诡异的女头颅分尸命案,警方今天通知疑似死者母亲指认,虽然指向是陈姓女子,但仍要进一步以DNA比对厘清。

嘉义警方表示,水上乡一间寺庙的男子公厕水箱盖上,昨天晚上发现一个被塑胶袋层层包裹的东西,警方层层剥开后,赫然发现是一件T恤包裹球形物,打开竟然是有腌制迹象的女性头颅,并留有一张署名“陈婉婷”字条。

警方指出,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昨天傍晚通报嘉义县警方,指辖区的大同派出所接到桃园寄出的匿名信,内文指嘉义县水上辖区内有一颗头颅,立即动员搜查,果然在水上乡市政路一间寺庙男公厕内的水箱上,找到一个白色塑胶袋,袋口绑死,打开赫然发现是一颗女头颅。

由于这起诡异女分尸命案的讯息,经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所传出,且其辖区内又有民众报案协寻的女性失踪人口,也是“陈婉婷”,加上协寻特征包括前排牙齿缺牙,和女头颅特征相符。

因此,配合检警上午进行相验,疑似“陈婉婷”的母亲南下嘉义县指认;警方说,经初步检视现场所遗留的衣物,有可能是死者所有,但为求慎重,须进一步采DNA比对厘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