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价仍低 大单特惠价续推动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16日电)台北果菜市场整体蔬菜交易价格至今,每公斤只有新台币15.7元,农委会持续推动单次订购满500箱、每箱20公斤120元的大单促销活动。

农历春节过后,菜价崩盘,一度在2月21日台北果菜市场平均每公斤交易价只剩13元,今天也只有15.7元。

为让年前超种的蔬菜价格回稳,农委会农粮署强调,高丽菜营养丰富、易消化,适合各年龄层食用,又耐贮存,因此持续推动高丽菜产地直销大订单优惠活动。

农粮署说明,单次订购满500箱,可享受每箱20公斤120元的产地优惠价,并可运送至台湾西部二处指定地点(限顺向),团体合购可至该署网站(http://www/afa.gov.tw)“蔬菜产地直销甘蓝(高丽菜)大订单”下载订购单传真订购。

另少量订购者,可上网到新北市农会“真情食品馆”(http://www.ubox.org.tw)“国产蔬果优惠订购平台”下载订购宅配到府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