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会长交接 吴敦义勉拼经济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16日电)副总统吴敦义今天参加磐石会长交接活动时说,台湾最近经济渐露曙光,政府规划兴建61线快速道路,为中部带来更便利的交通。

以中部上市上柜公司负责人为主组成的社团磐石会,今天在台中长荣酒店举行会长交接典礼,由15届会长美律电子公司董事长廖禄立交棒给第16届会长金可国际集团董事长蔡国洲,90多名会员与会,副总统吴敦义到场致意。

吴敦义在会中致词指出,磐石会聚集中部上市上柜公司负责人,在各产业领域创造极高产值,会员关心台湾、社区发展,配合台中县市合并升格为直辖市,大幅提升大台中发展竞争力。

吴敦义说,政府积极推动建设,希望获企业及民众支持,正规划以新台币900亿元兴建高速公路等级的61线快速道路,将自台北沿西部滨海地区直达台南,将对中南部地区带来更便利的交通。

他表示,最近台湾经济出现曙光,他希望台湾与磐石会都能“磐石永固、春暖花开”。

蔡国洲表示,磐石会今年的会务活动以“幸福企业、和谐社会”为大方向及精神标语,会员各成立多元诉求的社福及艺文基金会,默默地推动社会公益及艺文发展,会员企业愿意持续努力营造幸福氛围,推动社会和谐。

蔡国洲指出,磐石会的会员对于台湾发展充满信心,也期许台湾治安良好、朝野祥和,各企业力拼经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