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带伤 湖人仍胜溜马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讯】(中央社印第安纳波利斯15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霍华德(Dwight Howard)今天得20分抓12个篮板,脚踝受伤的布莱恩(Kobe Bryant)硬撑一阵后退场,湖人终场以99-93击败印第安纳溜马(Pacers)。

湖人(Lakers)35胜32败,与犹他爵士(Jazz)争夺西区季后赛最后1席。湖人能打败称霸中央组的溜马(40胜25败)要归功于霍华德的表现与贡献18分的布雷克(Steve Blake),及缴出17分的杰米森(Antawn Jamison)。

湖人球星布莱恩13日在亚特兰大出战老鹰(Hawks),倒数几秒时扭伤脚踝,他在伤后2天,决定下场试一试。

布莱恩几乎打完第1节,4投0中,退场后没再回来,这是他职业生涯15年来首次至少12分钟得分挂零。

奈许(Steve Nash)为湖人得15分9助攻。湖人估计,布莱恩将无限期缺席。

溜马的希尔(George Hill)19投11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乔治(Paul George)得20分和9个篮板,这是溜马本季主场第8败。(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