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观神韵 政商人士:心灵感动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台湾台南的第二场演出,吸引满场观众,已经三度前来观赏的台南市副市长,分享神韵带给他们的心灵感动。

台南副市长颜纯左与台南市中小企业荣誉指导员协进会长徐国棠,一同前来观赏神韵晚会,神韵节目呈现中华文化丰富内涵,征服台下每位观众的心。

台南市副市长颜纯左:“她不是只有一个肢体的美,其实她配合了整个一个音乐,还有整个一个服装、灯光,尤其看到每个人的一个专业的精神,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的感动。”

台南市中小企业荣誉指导员协进会长徐国棠:“我去年所讲的是说期待着我们春天赶快来临,真的一年就这样一晃过去,期待就是我们神韵艺术团来台南市文化中心这里做演出。”

国际同济会世界总会理事苏文彬:“(节目)剧情,还有舞蹈的动作都非常的完美。包括服装、动作、还有技巧都是以前没有看过的。”

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精髓在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展露无疑,让三度前来的颜副市长意犹未尽,希望神韵节目还能再延长些时间。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陈麒文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