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棒热身赛 兄弟四连胜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晋纬台北16日综合报导)中华职棒象、狮两队今天在热身赛中交手,狮队全场攻势分散,只靠张泰山9局上的阳春炮打破鸭蛋,终场1比2不敌象队。

中华职棒热身赛象、狮两队今天在台中洲际棒球场交手,双方派出本土王派对垒,统一狮由潘威伦先发,兄弟象则由郑锜鸿挂帅主投。

3局下兄弟在两出局后,由张志豪与郭健瑜连续的安打串连,率先打破鸭蛋,以1比0取得领先。

7局下统一换上刚从兄弟转队的李风华上场后援,李风华上场后接连被徐睿择、张正伟敲出安打,虽然让张志豪击出双杀打化解大半危机,但接下来又被陈皓然敲出安打失掉分数,兄弟扩大领先为2比0。

统一的攻击全场受制于兄弟3任投手郑锜鸿、林煜清与邱俊玮的压制,攻势过于零星,虽有7支安打的演出,却无法有效串连,因此迟迟未能攻下分数。

直到9局上,狮队才靠张泰山从林煜清手中敲出阳春炮打破得分荒,紧接着在邓志伟获得保送后,刘芙豪再击出游击方向穿越安打,战况一度紧张。

象队在狮队一、二垒有人的情况下,换上第3任投手邱俊玮,狮队也换上代打唐肇廷应战,不料唐肇廷击出投手正面平飞球遭到接杀,狮队二垒跑者回垒不及,形成再见双杀。

终场兄弟以2比1击败统一,并且获得热身赛以来的4连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