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发型秀盛宴 新奇创意多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讯】新闻周刊(362)近日日本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时尚文化活动“Splash International”。以灯泡、瓶子和碎玻璃为设计元素的概念发型成了活动的主题。顶着新奇别致发型的模特们款款走上舞台,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我们一起去看看。

幽幽的镁光灯下,模特儿款款走来,看看这头发型挺浪漫吧,但又不失时尚。

再看这头发型,古典韵味十足,打造出了一位优雅的淑女。

而这些充满现代感的发型,又似乎让你穿越时空回到了现代。

看看这位粉色短发的模特,头上顶着的却是各式的灯泡,这一创意,你大概怎么都不会想到吧。

而这位金发长发的模特,美丽的长裙,还配有翅膀般的袖子,让她宛如一位天使。

接下来就是这场发型秀最吸睛之处了。一位位优雅贵气的模特,一套套充满古典浪漫风情的服饰与发型,似乎又让你穿越时空回到了那遥远的古代。

这场发型秀中,还有一个表演环节,就是代表11间美发沙龙的设计师们,每人仅用25分钟,就为模特们打造出各种可以登台的发型 。

本次活动主办人仓持敏之:“我们想通过这个活动,让人们知道发型设计不仅需要高超的技巧,也要富有创意,发型设计的世界里也很美妙”。

日本一直都是与纽约、伦敦等齐名的时尚先锋,引领着世界时尚潮流。“Splash International”从1998年起,每年都会举行。参加的2000多人大都是在时尚界工作的年轻人。

新唐人记者李池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