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现代汽车 盼在台永续发展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7日专电)南韩现代汽车集团主管表示,希望透过完善的销售网路、产品线、商品性能等,强化发展体制,进一步提高台湾客户的满意度,以在台永续发展。

现代汽车2012年全球销售达712万辆、奠定全球第5大汽车生产厂商的地位,集团中国事业本部中国事业2 Team长、部长郑淳元日前接受中央社记者专访时,作了以上表示。

郑淳元指出,现代汽车在全球的销售佳绩,是基于最高领导对品质经营的高度关注、客户满意度和品牌价值的提升,以及在中华圈、北美、欧洲等世界重要市场的均衡发展。

他说,尤其在世界最大市场的中华圈市场上的成就,对现代汽车的发展贡献很大。2012年,仅在中华圈市场的销售即达141万辆,业绩创下历史新高。

郑淳元说,现代汽车于2002年进入台湾市场,至今已是第11个年头。去年上市的新款车All New Elantra销售达1万6000辆、成长率11%。

他说,希望透过完善的销售网路、产品线及商品性能等,强化发展体制,进一步提高台湾客户的满意度。

郑淳元表示,2013年现代汽车集团的全球销售目标为741万辆。今年会成为检验过去高速发展、谋求集团健康发展的一年。

记者走访现代汽车位于忠清南道牙山市的牙山厂,这个专门生产SONATA和GRANDEUR车种的生产线,从切压钢板成型、喷漆、配装引擎、机器人镶嵌玻璃、安装车灯、车座沙发等工程,到测试出厂等,一条生产线,平均1分钟可有64辆车下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