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颅案 死者二哥认投保驳涉案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17日电)嘉义县头颅分尸案,警方查出死者陈女的二哥陈姓男子涉嫌。陈嫌否认涉案,但坦承为陈女投保600多万,保障自己未来生活。

被怀疑涉及头颅分尸案的陈姓嫌疑人,截至下午4时30分仍在侦讯中,对于警方所提出的相关迹证,一概否认涉案。

嘉义县警察局刑警大队长许明哲表示,陈嫌在侦讯中坦承有为妹妹陈女投保,分别从100年及101年陆续投保4笔,计新台币631万元;1笔300万的保单是于去年11月27日投保,受益人是陈嫌自己,其他3笔的受益人则分别是自己及母亲。

陈嫌供称,妹妹因有精神方面疾病,无谋生能力,已接济她多年,加上自己经济不是很好,投保的动机是要保障自己未来的生活;但警方对于陈嫌供词存疑。

另外,陈嫌自称没有债务问题,仅有20、30万元的房贷,不至于影响生活的开支。

新北市警察局三重分局副分局长徐歆今天证实,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已鉴定确认在嘉义被发现的头颅,就是三重失踪的陈婉婷。

新北市、嘉义县警方根据种种迹证,发现与死者同住在三重区的二哥陈男涉有重嫌,三重分局昨天晚间先以关系人身份带回陈男说明。不过,对于警方的指控,他都否认涉案,嘉义检方则发拘票带回嘉义侦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