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名车仿得来速交易 毒贩落网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17日)遭通缉的陈姓男子平日开高级轿车贩毒,还随身携带枪械,刑事局获报逮人,查出陈男模仿得来速方式交易,今天讯后送办。

刑事局侦三队日前获报,指有毒贩觊觎市面毒品货源短缺,在大台北地区、基隆、桃园等地扩展客源贩毒,查出遭通缉的陈男涉嫌重大。

警方说,住新北市汐止区的49岁陈男,得知市面毒品短缺,为牟取暴利,以流动方式贩卖安非他命等毒品,并用高级轿车送毒,还拥枪自重。

侦三队3组掌握情资后,与台北市警察局信义分局组专案小组查缉,日前跟监发现陈男下车用餐,随即上前逮人,逮捕陈男和沈姓女子,起出大批毒品、改造枪械、子弹等证物。

陈男被捕后向警方供称,贩毒遍及大台北等地区,以高级轿车送毒,因遇到查缉时,可加速逃逸;若遭警方围捕,就会持身上枪械还击或驾车冲撞。

警方查出,陈男透过合购集货方式贩毒,要求买家人数达一定数目,且全部集合在指定的超商前,才愿出货,并以类似得来速方式,人不下车直接取货,意图规避查缉。

警方今天讯后,依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等罪嫌,把陈男等2人移送士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