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短缺 叙利亚民众自行炼油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讯】叙利亚常年内战造成了很多公共设施的损坏,许多加油站在炮击和空袭中变成了废墟。燃料短缺成为了许多地区的严峻的问题。叙利亚民众近日想出了对付燃料短缺的新方法–自家炼油,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燃料短缺的局势。

在阿勒颇省北部,反政府武装与政府军之间的激烈战斗,让民众面对了诸多现实的生活问题,其中燃料短缺就是最严重的问题之一。定期燃料供应来源已被损坏,汽油价格一路飙升,大多数人都买不起。有人说,政府已停止向反政府军占据的地区提供燃料。

一些居民于是亲自上阵,提炼燃油。

民众:“由于政府已经停止向我们区发送柴油和汽油,我们已经开始使用其他的方式来应对。现在我们从亲政府的民兵组织沙比哈(Shabiha)购买柴油,然后我们自己过滤柴油,我们用黑色的油提炼出汽油。当然,质量并不好,但是可以接受。”

当地居民将柴油加热,精炼汽油。有些居民表示,柴油价格也在上涨,也很难买到了,他们还将从原油中提取柴油,汽油和石油

自从2011年9月开始,国际社会开始对叙利亚政府进行制裁,使得该国的石油产品出口处于停滞状态。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