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创办人 有意角逐纽约市长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讯】(中央社台北18日电)推特共同创办人杜锡(Jack Dorsey)告诉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节目“60分钟”(60 Minutes),他未来想要竞选纽约市长。台裔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于17日宣布角逐纽约市长职务。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杜锡是在纽约市地铁站接受记者访问时宣布这项消息。

他说:“我喜欢纽约的地方,就是我现在感受到的兴奋感。”他说:“我的意思是,看看站在地铁站的我们,到处都有人走动,简直是乱成一团,这就像在雷雨交加的天气下待在车内。你周围的每件事都激烈进行,但你在车内却很安全。”

36岁的杜锡跟现任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一样,都是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是另一位资讯与媒体界领导人。

纽约人11月将选出取代彭博的新市长。彭博本来是共和党员,后来变成无党籍人士,他在说服纽约市议会改变任期限制后,成为过去100年来第4位连3任的纽约市长。

出马角逐取代彭博的参选人,包括曼哈顿媒体(Manhattan Media)执行长艾伦(Tom Allen)、纽约市议会议长柯魁英(Christine Quinn)与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John Liu)。刘醇逸于17日宣布角逐纽约市长。

杜锡表示,他对参选一事是认真的,但尚未正式宣布加入2013年纽约市长选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