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急换主帅 草总球衣还没做好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8日电)中华职棒兄弟象队今天宣布,由中华队总教练谢长亨担任兄弟总教练。领队洪芸铃说,今天才决定教头换人,草总球衣还没做好。

兄弟象队球团下午发布记者会通知,表示总教练人事有所异动;下午6时,谢长亨就与洪芸铃一同现身记者会,洪芸铃说,“今天才决定要换总教练,马上就找大家来宣布这件事”。

象队原本的总教练陈瑞振最近受到“打人事件”的传言缠身,也被外界认为是这次受到撤换的主因;但是洪芸铃今天在记者会上否认这样的说法。

洪芸铃说,在经典赛期间,就已经跟谢长亨在球场有过碰面,当时只是了解中华队兄弟象球员的状况,直到最近一周才正式有延揽谢长亨到象队的想法。

由于发布时间匆促,谢长亨说,目前还没有到球队去看过,跟业余新北市成棒队的关系,也还需要一点时间处理,预计在24日象队季赛开打前一天,先到球队与球员碰面。

谢长亨说,最近几年在电视转播单位担任中华职棒球评,对于象队的球员有一定的了解,但还是要实际到球队之后,才能更掌握状况。

谢长亨将披上兄弟象队的黄金战袍,对于球衣背号,他属意在中华队时的81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