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推出Altos服务器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18日电)宏碁今天发表商用个人电脑Veriton P系列工作站,以及新一代服务器Altos系列,强调能够提供专业工作者更强的效能,以及灵活的软硬体配置选择性。

宏碁表示,Veriton P系列工作站及Altos服务器,均支援ECC指令纠错技术,可增强资料整合度,增强容错功能。

宏碁商用市场全球运筹中心最高主管狄普勒(Walter Deppeler)表示,宏碁推出Veriton P系列工作站电脑及新一代Altos服务器,目的在扩展商用电脑的范畴,提供更强的解决方案及更好的效能,不仅是中小企业、教育或政府单位、甚至个人专业工作者都能得到优质的使用经验。

宏碁商用市场企业产品总处长林祖威强调,Altos与Veriton P系列商用电脑,将采用“主要元件原厂安装、客制化模组地区组装”的方式,满足不同客户多元的产品需求,并提供更迅速的交货期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