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物产展 日币贬售价微降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绅旭台北19日电)太平洋SOGO百货今天起举办北海道物产展,呼应中央银行总裁彭淮南要求日本货应随日币贬值降价,部分商品微降约6%。

太平洋SOGO忠孝馆贩卖部副理曹春辉表示,这次600多项商品中,约200项比去年的价格还低,反映出日币贬值的汇率,降价幅度约新台币20到30元,约是“一杯咖啡的钱”。

媒体提问为什么降6%,不能多降一些吗?曹春辉说,要考量到很多师傅是从日本请过来,再加上物流费用,“我们充分反映了Price Down的诚意”。

北海道物产展中,比较明显降价的商品包括“薯条三兄弟”、“薯条三姊妹”,从去年的430元降为今年的400元;“YOSHIMI米果OH!烤玉米”从去年的350元降为330元;“石屋制果、白色恋人”从去年的430元降为400元。

这次的北海道物产展,除了美食商品展之外,也展出新千岁国际机场的伴手礼区商品,贩售机场内超人气的伴手礼、周边商品及“初音未来”公仔等;太平洋SOGO忠孝馆也搭配各式优惠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