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窃否认 警验钞票指纹侦破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19日电)多次进出监狱的惯窃叶姓男子刚出狱不久,又涉嫌窃取路边停车的现金、名牌包遭逮,警方鉴识钞票有被害人指纹,顺利破案。

警方今天表示,15日中午接获郑姓民众报案,指在嘉义市林森东路与新生路口面摊买午餐,自小客车仅停留路边数分钟,放置车内的名牌包不翼而飞,损失现金新台币5万元、蓝宝石戒指、信用卡等财物。

警方过滤比对店家周边及多支路口监视器画面,顺利锁定涉案人为窃盗惯犯叶姓男子。警方说,叶嫌曾犯下强盗、窃盗、毒品等案件,于狱中待近30年岁月,进出监狱频繁,日前才服刑期满出狱。

警方昨天顺利查获叶姓嫌疑人到案,惟矢口否认窃盗皮包,对警方所提的问题与证据均一概否认。

员警知悉叶嫌无工作,身上却无端多出数万元现金,透过鉴识在其身上所携赃款比对出被害人指纹,在证据确凿下,顺利侦破这起窃盗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