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弃头颅搭车 警采指纹送比对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19日电)嘉义县头颅分尸案专案小组今天找到载嫌疑人到水上乡弃置头颅的计程车,警采集到数枚指纹、毛发,送刑事局检验比对。

检警表示,在嘉义火车站排班的林姓计程车司机,于13日上午载到涉嫌至水上乡弃置头颅的嫌疑人,专案小组于下午找到林姓司机,除了询问当时情况外,并对嫌疑人所搭乘的计程车进行毛发、指纹等迹证采样。

林姓司机指出,于13日上午10时左右,1名头戴假发、墨镜、口罩及穿厚重外套的男子,在嘉义火车站前的中山路口拦车要去水上,不过,并没有明白表示去水上乡的特定地方。

林姓司机说,计程车开到台1线北回归线太阳馆对面的超商时,坐在副驾驶座后方的男子要求下车,车资新台币150元,当时只觉得这个人打扮怪异。

林姓司机表示,这名男子进入车内后,只感觉好像有带一个包包,并没有注意到是否为白色塑胶袋,当时也没有闻到臭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