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金271万乐透得主 存款剩10元

【新唐人2013年3月19日讯】英国一名在2005年中了180万英镑(约美金271万)乐透的男子,中奖后马上过着富豪的奢华生活,不仅开超跑,还到纽约、摩纳哥等地度假,种种只出不进的奢华生活,让他在短短几年时间就散尽所有财富,如今存款只剩7英镑(约美金10元),还得仰赖父母救济。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42岁男子葛里费斯(Roger Griffiths)2005年和妻子中乐透后,马上搬进价值67万英镑(约美金101万)的豪宅,买多辆超跑、卡地亚珠宝,穿昂贵的手工订制服,让孩子就读每年1万英镑学费的私立学校。为了圆梦,他还特地找学生时代的乐团团员,花2万5千英镑出专辑,可惜只卖了600张。

夫妇俩还花20万开了一家美容沙龙,并投入巨资投资股市及金融市场,但碰上2007年的全球金融海啸,他们的投资血本无归,最后只拿回10万英镑,光付账单都不够。

2010年,他们的豪宅失火,屋内价值12万英镑的物品全毁,最后两人离婚收场。

现在,葛里费斯只剩下7元存款

葛里费斯说,当富豪的感觉真的很赞,买东西都不用看价格,但是现在不仅奢华享受全没了,“还要向父母借钱度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