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崙农会总座疑涉贿 检方追查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叶子纲云林县19日电)云林县二崙乡农会总干事陈惠珍疑涉农会选举期约贿选,她今天表达一生清白,云林检方表示,持续追查以厘清。

云林检警调昨天大举搜索,将二崙乡农会总干事陈惠珍和丈夫、前二崙农会总干事李宏修及农会人员等10多人带回侦讯,陈惠珍和李宏修等人昨天深夜移送云林地检署复讯后请回。

云林检方指出,接获检举陈惠珍疑似涉嫌在农会选举期约贿选,可能运用农会人员捐献的绩效奖金做为个人竞选经费,或涉嫌要求员工以每票一定金额协助买票。

今天照常上班的陈惠珍表示,一生清白,光明磊落,没有强迫农会人员捐献绩效奖金,更未签署切结书,选情乐观,竞选经费不多,婉拒捐款,是否有人捐献并不清楚。

云林检方表示,相关人员虽请回,侦办脚步持续并未停止,去年二崙农会核发绩效奖金比往年增加,将检查账目,若有农会人员被迫捐献绩效奖金或签署切结书、或捐献被用在选举或其他用途,会一并追查厘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