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销售降 BMW估获利持平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9日电)全球最大豪华车制造商BMW集团(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预测,在欧洲汽车销售下滑与BMW砸钱要在未来两年推出25款新车之下,2013年税前获利将与2012年持平。

执行长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在年度记者会的预备讲稿中表示:“全球金融环境暨不稳定且反复无常。我们的业绩表现曝晒在许多风险之中。”

福斯汽车集团(Volkswagen AG)和戴姆勒集团(Daimler AG)上个月均预估,受到欧洲地区车市连续萎缩6年的影响,2013年营运获利将保持在去年的水平。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今天公布的数据,BMW、福斯及戴姆勒2月欧洲销售均下降。

BMW与福斯旗下的奥迪(Audi)在全球交车量的竞赛中战况激烈,BMW今年前两个月交车量仅比奥迪多出407辆。BMW汽车部门2012年获利能力滑落,理由是BMW注资研发新车款,以保持领先奥迪的差距。奥迪曾发下豪语,要在2020年之前登上销售龙头宝座。(译者:中央社徐崇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