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李克强夫人 网传副省长叫她老公“出来”

【新唐人2013年3月20日讯】李克强升任中共国家总理后,其低调的夫人程虹,也成为外界关注焦点,近日微博上流传一个故事说,某副省长为了女儿考研,竟要强行约程虹老公出来吃饭。网友还强调说:非调侃是真事!

新浪微博热传网贴:据说某副省级领导之女考研究生,此领导携带秘书司机等去北京请到首都经贸大学程虹教授出来吃饭,非让程虹把老公带出来。程说她老公很忙,不方便出来。此领导气愤的说:再忙有我忙吗?我堂堂副省长请他出来吃饭是给他面子。迫于无奈,程虹只好说“我老公叫李克强”。据说非调侃是真事!

网友跟帖热议

网友好奇的说:我想知道这副省长是谁。

也有网友佩服的说:哈哈哈!程老师威武,吾校竟然有此奇人,可惜在校时不曾相见啊

还有网友表示,这就是中共官员典型的党天下家天下的思维。

另有网友调侃道:可以想象副省长当时想找地洞转进去的样子。

品味人生-收获几许:不知道那位比总理还要忙的副省长当时是何感想…堂堂副省长…

传程虹低调教学 不会辞职

李克强夫人程虹是首都经贸大学英语教授,首都经贸大学副校长郝如玉,日前对香港《星岛日报》报表示,程虹当总理夫人后不会辞职,继续正常上课。他说程虹平日非常低调且温和。

55岁的程虹出生于郑州,1980年代与北京大学团委书记李克强成婚,长期任教于首都经贸大学外语系。两人有一女儿,毕业自北大,目前在美留学。

据说,程虹的父亲,曾任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他对李克强从北大团委书记调到团中央,和李克强后来在团中央的升迁,有所帮助。

有博文称,程虹的低调,反衬了当前一些官员自以为了不起,动不动就拿出官架子和官面子收拾人,也说明有的官员常常自以为是形成习惯,如这位副省长,养尊处优惯了,官场的确需要好好整顿了。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