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赦国际新西兰总部吁营救陈真萍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讯】因不放弃信仰,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陈真萍遭受酷刑折磨生命垂危。3月19号,大赦国际新西兰总部表示将持续敦促政府关注此案,希望有更多的人士发声营救

据《明慧网》最新消息透露,被关在“河南新乡女子监狱”的陈真萍已被迫害得身体无法站立,视物不清,精神崩溃。大赦国际新西兰总部执行董事格兰特•贝尔顿先生对陈真萍的遭遇深感同情,他表示大赦国际一直都在敦促新西兰政府展开营救,他们也有一群志愿者一直为此案奔走相告,呼吁各界发声。

格兰特•贝尔顿:“我们已经致信给新西兰外交部,并已经确认他们已收到信件,我们也一直向他们反映此案。我们很难知道新西兰政府正如何处理此案,但我们将持续敦促此案进展。更为重要的一点是,越多的人敦促新西兰政府以及世界各国政府展开营救,就越有希望。”

贝尔顿认为越多的人为此发声,对营救陈真萍就越有效。

格兰特•贝尔顿:“更多的人为此案发声,将有助于成功营救,或者改善营救她的条件。改善条件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可以要求探视权,要求医生探视,家人探视,律师探视,因为我们很清楚这些条件可以保护她。”

陈真萍的两个女儿为营救母亲一直以来都在向各界呼吁,贝尔顿表示,大赦国际会和她们一起努力营救,不会放弃。他强调,陈真萍案件不是个案,类似更多迫害依然在中国发生。

格兰特•贝尔顿:“在中国大陆还有很多很多像陈女士这样遭受迫害的人,她的案件我们会持续关注,但我们更希望中共当局尊重人权,停止对信仰团体的关押和酷刑迫害。”

贝尔顿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到大赦国际的官方网站,按名搜索陈女士的案件,呼吁中共当局释放陈真萍。

新唐人记者宁修、王云林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