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神韵 前国大代表:慈悲心油然而生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讯】神韵之美,让三度观看神韵演出的中华民国前国大代表朱铜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神韵之美,他说神韵可以让人心生慈悲。

前国大代表朱铜树:“神韵是很高档的艺术团体,你要讲(她的内涵)真的讲不完,你要自己去看、体会出来这样。看神韵的人不会变坏,比较慈悲。”

对神韵以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将中国历史上耳熟能详的故事内涵鲜活地呈现出来,让第三次观赏神韵的前国大代表朱铜树相当触动。

前国大代表朱铜树:“每一幕都是很深入,(神韵)她能把那个水浒传、唐三藏通通演出来,有符合这个历史跟时代这样。”

神韵演出背后所蕴含的意境,也让台南地方检察署书记官林碧圆体悟深刻。

台南地方检察署书记官林碧圆:“有一种天人(合一)的那种(感觉),很具体的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结合舞蹈、音乐与天幕,搭配亮丽典雅的服装,神韵演出带给林碧圆和友人,视觉与听觉的完美感受。

台南地方检察署书记官林碧圆与友人:“她那个天幕跟舞台的动画可以搭配起来,还有跟乐团的声音的部分都弄到(搭配一起) (友人“天衣无缝的,太好了。”)对!对!完全可以搭配的让人家觉得真的是太完美了。”

台南地方检察署书记官林碧圆与友人:“服饰都是非常的精致,设计的非常的精致(很用心)对!让人家看了真的是赏心悦目。”

神韵演出展现中华五千年文化精髓,让林碧圆忍不住说。

台南地方检察署书记官林碧圆:“真的不要错过这样的一个机会,不要错过这样的一个机会,可以来欣赏我们中国文化之美。”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013年在台南四天六场的演出,为八千多位府城观众留下美好的回忆;结束在南台湾的行程,下一站神韵要前往基隆演出六场,继续在台湾的巡回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麒文、林美华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