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万英镑 贝克汉姆背书中国足球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被誉为足球金童的贝克汉姆,3月20号(星期三),宣布担任中国足球大使,帮丑闻缠身的中国足球脱身。外界担心这位足球金童会不会因此形象受损,但他自信满满,说自己又不是政治家。另外,中共当局是如何请得动这位足坛明星的呢?据说是出资了5百万英镑,相当于4690万人民币。

3月初,中共官方任命贝克汉姆为其首任足球大使,20号,小贝开始为期五天的中国行,并在北京史家胡同小学正式宣布自己就任中国足球大使。

中国足球丑闻缠身,裁判吹黑哨,球员踢假球。两年前,中共足协对涉案的12支球队进行丑闻调查,日前处分了相关的58人,其中33名球员、教练被终身禁赛。

中国足球大使贝克汉姆:“我不认为这会简单的损害我的声誉,因为我不是政治家,我没有参与过去的任何丑闻和腐败。我在这儿代表未来。”

贝克汉姆强调,作为大使,自己只负责教育年轻一代的足球员,让他们有机会成为专业球员。

不过有报导指出,贝克汉姆愿意为中国足球背书,中共当局为此奉上500万英镑(折合4690万人民币)。

现年37岁的贝克汉姆是全球最著名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他曾任英国国家队队长,现在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队。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