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交用户信息 法犹太人控推特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蔡筱颖巴黎20日专电)法国犹太学生联盟(UEJF)今天宣布,对推特(Twitter)以及总裁科斯特罗(Dick Costolo)提出控告,因为他们并没有回应法国法院的判决,交出一名反犹用户的账户信息。

去年秋天,推特已经应法国犹太社团的申诉同意删除部分散布仇恨的种族主义和反同性恋言论的推文。但犹太社团还想知道隐藏在账号背后的人的资料,推特没答应,因此他们向巴黎地方法院提出告诉。

巴黎法院1月24日决定,推特在两星期内,交出反犹用户的账户信息。

法国犹太学生联盟主席哈尤恩(Jonathan Hayoun)表示,推特没有执行法院的判决,不只不尊重巴黎法院,还玩冷漠牌。而通过保护这些推文的匿名作者,他们成为同谋,并提供种族主义和反犹主义一个捷径。

联盟要求赔偿3850万欧元以资助大屠杀纪念馆。

法院判决,如果推特不交出资料,必须支付每天1000欧元的罚款,推特则没有公开回应法院的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