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 奇迹花园 沙漠杜拜开幕(视频)

【新唐人2013年3月21日讯】一座名为奇迹花园(Dubai Miracle Garden)的世界最大天然花园,近日在中东的杜拜开幕。

奇迹花园拥有4,500万株新鲜花朵,色彩缤纷的花朵排列成圆形、爱心和伞状等各种形状,设计团队的鬼斧神工,让这座花园有如童话世界一般,使杜拜再创下一个世界第一的“奇迹”!

杜拜属亚热带气候,地形多沙漠,建于杜拜乐园(Dubailand)内的奇迹花园是利用滴水灌溉的原理创造的。为了维持花卉保持美丽的姿态,花园严禁游客摘折花朵与携带宠物,更不能骑单车进入园区。

虽然奇迹花园现在已经对外开放,但整座花园尚未全部完工,购物商店区、餐厅区和苗圃将是第二期阶段工程的重点,预计在今年中揭幕。

奇迹花园于每年的10月至5月底开放,入园时间是每天早上9点到晚上9点,入园费是每人阿拉伯币20元(约美金5元),3岁以下孩童免费入园。

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