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过头 名将福瑞克也发生过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1日电)曾雅妮今天发生睡过头的意外,其实美国名将福瑞克也曾因此出糗,但他最终仍赢得2010年联邦杯冠军,抱走1000万美元大奖。

世界排名第2的曾雅妮今天睡过头,错过LPGA起亚菁英赛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开球时间,导致正式4回合的比杆赛也无法参赛,提前宣告2连霸无望。

2010年联邦杯季后赛第1场巴克莱高球赛,美国老将福瑞克(Jim Furyk)也是因为睡过头,赶不上职业业余配对赛开球时间,遭大会取消巴克莱高球赛资格。

当时福瑞克说,“真是气死了,愚蠢到这种地步。”

但他接下来德意志银行锦标赛、BMW西部锦标赛、巡回锦标赛力图振作,最后还夺下联邦杯冠军,而福瑞克也是2010年PGA巡回赛年度最佳球员的得主。

国立体大高球总教练宋定衡今天接受中央社记者采访时指出,其实不少选手都发生睡过头的情形,妮妮的团队可能在联系上出了差错,未来应要加强,避免憾事再出现。

宋定衡表示,若没有企业赞助,赛事不会顺利举办,而职业业余配对赛是赞助商和职业选手球叙的活动,相当受到重视,因此规定也很严格。

宋定衡认为,以曾雅妮这样层级的选手会睡过头、错过时间,让他有点不可思议。

由于世界球后本周易主,美国女子好手路易斯(Stacy Lewis)把妮妮挤下到第2的位置,宋定衡认为,曾雅妮在这个敏感的时间点发生错误,或许会造成外界观感不好,“但这样对她不公平”,他相信妮妮会记取教训,重新出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