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学生图书馆大跳哈林摇 管理员被炒(视频)

【新唐人2013年3月21日讯】英国牛津大学(Oxford University)日前有30个学生在图书馆大跳“哈林摇”(Harlem Shake),连累23岁图书管理员纳许(Calypso Nash)都要被炒鱿鱼。

上月某个星期日晚间11时许,30名学生相约在牛津圣希尔达学院(St Hilda’s College)图书馆跳“哈林摇”,狂跳7分钟后顺利拍成影片,还将影片放上网。短时间内就吸引数千人围观。

视频

但被校方得知后,认为当班的图书馆管理员纳许失职,无法阻止学生在图书馆胡闹,于是把她辞退。

不过校方行为亦激起学生们对纳许的声援,认为她怎么可能阻止30名学生进入图书馆瞎搞,现正联名希望校方让她复职。

所谓的哈林摇,起源在1981年的美国哈林区,本来只是在当地街头跳的一种舞步,后来在2001年饶舌团体 G Dep 发行的歌曲Let’s Get It音乐录影带当中出现,掀起一阵流行。

最近亦有新闻播报称,骑马舞已落伍,哈林摇摇夯全球,即预告继2012年底红遍全球的Psy骑马舞之后,下一个走红的舞步是哈林摇Harlem Shake。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种舞步实在像是“群魔乱舞”,乱摇一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