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赛战小将 莫瑞不轻敌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讯】(中央社迈阿密21日法新电)英国男网好手莫瑞(AndyMurray)在ATP迈阿密名人赛第2轮迎战崛起的澳洲托米奇(Bernard Tomic)时,将试图对托米奇施加更大压力。

男单世界排名第3的莫瑞认为,他在迈阿密的训练有助适应迈阿密又热又湿的天气。莫瑞说:“我想应该有帮助。我在这种环境下进行很多训练。”

20岁的托米奇首轮以7比5、7比6(7/3)击败法国资格赛选手基奎尔(Marc Gicquel),取得第2轮门票。莫瑞首轮轮空。

莫瑞和托米奇先前交手过1次,莫瑞去年在布里斯班(Brisbane)以直落二击败对方。尽管莫瑞说他不熟悉托米奇后来表现进步情形,他仍预期第2轮会是场硬战。

莫瑞说:“他是非常有才华的选手,对每个人都会形成挑战,他的球风非常另类。”

托米奇1月在雪梨国际网球赛(Sydney International)抱走生平第1个ATP巡回赛冠军。(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