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48小时通报6起性侵案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22日专电)就在印度强化反强暴法制同时,德里19、20日在48小时内通报6起性侵案,猖獗性犯罪有恶化趋势。

巴士轮暴案后,各界吁强化法制。总统穆克吉(Pranab Mukherjee)2月3日颁行命令,规定性侵案被告若造成被害人死亡或成植物人,可处最低20年徒刑、最重死刑。

印度刑法原规定,遭定罪强暴犯处最轻7年徒刑、最重无期徒刑;轮暴犯则为最轻10年徒刑、最重无期徒刑。

规范手段凶残强暴被告可处死的上述命令4月4日失效。国会下院(Lok Sabha)19日通过用以取代的刑法修正案,昨天获上院(Rajya Sabha)批准,待总统签署颁行。

与此同时,德里19、20日通报6起性侵,被害人年龄从5岁到42岁;强暴和轮暴之外,还有男童遭鸡奸。

西德里Aman Vihar区16岁女孩19日下午外出购物,遭邻居和他的4名友人轮暴,被害人获释前还被威胁不得声张。她母亲报警后,主嫌已遭逮。

东北德里Khajuri Khas区11岁女孩19日遭邻居强暴。23岁被告苏达玛(Sudama)已遭逮。

南德里Malviya Nagar区5岁女童则在19日下午遭姐姐的19岁家教老师希曼秀(Himanshu)强暴。狼师已遭逮。

西北德里Kanjhawla区16岁少男跟13岁少女私奔并发生性行为。遭通报失踪,两人3天后被警方查获,因女孩未满合法性行为的同意年龄,男孩遭法办。

南德里Dhaula Kuan区,42岁妇女据报20日喝下友人退役中校库玛(Ashok Kumar)掺有镇静剂的酒,遭强暴得逞。被告昨天被捕。

西德里Nihar Vihar区20日晚间则发生外出买药7岁男童被16岁邻居鸡奸。被告遭逮后已被移送矫正机构少年之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