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被免 撕破中共活摘伪装面纱

【新唐人2013年3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易如、李韵采访报导)中共两会期间,中共卫生部器官移植的对外发言人,中共器官移植的“掌门人”黄洁夫被免。海外分析人士指出,作为中共卫生部关于器官移植的对外发言人,黄被免职涉及中共动用国家机器,大规模强行活体摘取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

两会期间,中共国务院宣布卫生部和计生委合并,并免去黄洁夫的卫生部副部长职务。2001年已经开始担任卫生部副部长的黄洁夫,2月25日,还在人体器官捐献视频会议上再度高调承认“中国是世界上唯一系统利用死囚器官的国家”,而在两会上黄洁夫的被免,引发的各界的分析评论。

黄洁夫任职 大面积活摘法轮功器官

时事评论员蓝述分析,黄洁夫被免,一方面是第五代领导人上台后,要整顿的官场,把以前的他不喜欢的官员处理掉。

蓝述:“另一个方面,就是中共这个体制,任何一个官员,如果做过不光彩的事情的话,他会影响到新一代的形象,所以他不愿意让这些潜伏的,有不好记录的官员影响他们形象。这个黄洁夫他当卫生部长期间,中国出现这个大面积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摘除死囚犯的器官这些事情,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的关注。”

中共官方的统计数据,1994年至99年间,约进行了18500例大器官移植,每年在3千例左右,但在2000年至0五年间,进行了超过6万5千起大器官移植,年移植数量飙升超2万,增长率近400%;《中国日报》报导,仅06年1年内就进行了2万例。

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国际曝光。加拿大著名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前检察官大卫•乔高经多方独立调查,证实中共政权大规模强行活体摘取、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在2000年至2005年的6年内,器官移植数量6万多起,其中4万多起来自法轮功学员。

随着越来越多的真相被曝光,05年,黄洁夫从信誓旦旦地反对盗用死刑犯器官,公开声称,绝大多数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后来更是咬定中国器官移植依赖于死囚器官。

去年2月初,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逃亡美领馆寻求庇护事件发生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人体的黑幕被被进一步揭开,引发了国际的谴责并呼吁彻查。

免职黄洁夫 维护中共“伟光正”形象

蓝述指出,黄洁夫不管走到哪里,都背着一大推不好的形象,中共第五代领导人,他不愿意让这种形象影响到他自己。

蓝述:“再就是中共的这个体制从来都是要把一个“伟光正”的形象表现在外面。而且要极力维护这个“伟光正”的形象。所以一旦有官员有很糟糕的名声时,上面就不愿意看到他们在台上面走来走去的。黄洁夫丢官,实际上也是让国际社会看一看,他们已经处理了一些与活摘器官有关的这些官员。他实际上是制造一些假象,因为活摘器官的这种非人道行为目前仍在大面积发生着。”

蓝述指出,造成这种惨绝人寰事件的发生,最根本的原因是中共的这个独裁体制,它非人道的本性没有改变,所以说真正要防止这些事情不再发生,这个体制不解体,就很难保证将来不发生类似的事情。

器官移植问题中共自打嘴巴

2006年4月11日《东方网-劳动报》发表的《中国取死刑犯器官移植是谣言》一文中称: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驳斥中国随意取死刑犯器官进行移植的言论。

为了给中共活摘罪解围,这两年,黄洁夫一直高调宣传中共正在积极建立全国器官移植和捐献体系,两年后器官移植不再依赖死刑犯。美国著名调查记者伊森•古特曼对此指出,中共希望以此一笔勾销活摘罪行,“这根本不是什么医疗改革,而是掩盖罪行,妄图改变话题,换取时间来掩盖他们犯下的反人类罪。”

独立评论员张健指出,中共官员对于器官移植问题上多次自相矛盾的狡辩,让不关注这件事的人也都开始关注了。

张健:“中国人生活在两个监狱里:一个是生活在他们认为国家机器规定的监狱里,但是生活在中国的每一个人都好像生活在监狱里一样。可能有一天你的器官也会莫名其妙的消失。这就是共产党搞的独裁,比纳粹还要纳粹,它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这样的。”

张健指出,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对于习李政权是个烫手山芋,至于习李能否要把这个烫手的山芋扔掉,在于他有没有勇气去公开活体摘除的这个问题。

张健:“如果公开的话,针对过去做一个历史的切割,如果他不是这样的话,他还是用另一种方式去包庇,这个活摘器官这,样一个非常挑战的人类底线的问题,那么他也是犯罪,是包庇的行为。以我们现在的看到的习李执政之后,我不认为他们有勇气来挑战这个问题。他有可能用各种方式来淡化这件事。中共历来的残暴,这样一个政权的独裁统治下,它什么事情都干的出。”

中共江氏集团自1999年7月20日发动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之后,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下,成千上万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各地学员也遭到肆意绑架、关押和残害。江氏下达了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在中共全力开动国家机器,用国民经济的四分之一来迫害法轮功的大背景下,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既是“肉体上消灭”的重要手段,更成为中共军队、武警、地方的一本万利的生财之路。

中共动用军队、武警利用各地军事、战备设施建立集中营,大肆扩建、新建大型监狱和劳教所,以军队为核心主导,由政法系统、卫生系统配合,在全国范围内将被绑架、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注册、验血体检、电脑管理,建立了庞大的活人器官库,统一关押、分配调度、运输、活摘、焚尸灭迹。

14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惨绝人寰的活摘罪恶直到目前仍没有停止过。去年9月,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被广泛曝光,世界190多个国家代表和联合国观察员200多个人权组织在听取报告后深感震惊,两个国际非政府组织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提出要求联合国紧急调查中国法轮功学员器官遭活摘盗卖的人权惨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