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爱疯 谣传用塑胶外壳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讯】(中央社台北22日电)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达瑞南尼(Amit Daryanani)今天在致客户报告中提到,他接获情报指出,苹果公司打算在今年6月到7月间推出“多款新手机”。

科技网站“苹果内幕”(AppleInsider)报导,达瑞南尼预期苹果公司(Apple Inc.)将推出目前称作iPhone 5S的新款旗舰机种,以及1款价格更亲民的手机。

他说:“低阶iPhone尺寸将是4吋,和iPhone 5相同,但会采用塑胶外壳而且不配备Retina显示器。较低的价位,将让苹果得以锁定智慧型手机市场上日益成长的重要区块(400美元以下的价格带)。”

达瑞南尼认为苹果谣传中的低阶iPhone毛利率,将比iPhone 5或iPhone 5S还低,但他也预期这样的产品,将在2014日历年多贡献220亿美元营收和超过5美元的每股盈余(EPS),他认为苹果股价价值将跟着提升50美元。

他预估,2014日历年低阶智慧型手机的可获取市场规模约为5亿支。他认为苹果可能在中期拿下超过15%的市占率,造就他口中“保守”估计的7000万支销量。

达瑞南尼也预期苹果会在今年推出新款iPad mini和全尺寸iPad,虽然他说成熟的苹果电视和被称作iWatch的智慧型手表有其“可能性”,但推出时间“不明”。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维持苹果股票“超越市场表现”的投资评等,目标价600美元。(译者:中央社尹俊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