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扫阴霾 旧金山观众喜盈盈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礼21日晚在旧金山的第二场演出在满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

落下帷幕。演出为旧金山的观众带来心灵的温暖与欢笑,有观众表示看完演出,神清气爽,心中的阴霾一扫而空。来看发自当地的报导。

每位走出剧院的观众脸上都洋溢着笑意,当娜也不例外,她从心底感到心情开朗。

退休银行家当娜:“我喜欢的是背后的那种彼此善待的理念,另外服装很漂亮,我太高兴能来这里,我要感谢神韵带给我这么漂亮的秀,让我心情愉悦。”

退休银行家当娜:“舞蹈那么华丽,男高音和所有演员都那么美,优美动听的歌声。”

房地产经纪:“演出激发我想去中国的愿望。想去看看地球的那个角落。”

来自巴西的格洛丽亚无法用有限的英语表达内心的激动。只有不停的赞好。

纺织品工厂老板格洛丽亚:“美丽的演员,太棒了。那么亲切,我爱中华文化。”

即使是用中文唱出的歌词“《生命的意义是什么》,这首歌也让罗伯特这位堂堂男子汉动容。”

观众罗伯特:“演出激起我很多的情感,我哭了。”

他表示原本心情很糟,可是看完演出后,忧郁一扫而光。

“演出使我心情完全振奋。”

博士生玛戈:“令人心碎的是在中国大陆的民众没有这样的机会,这真是一种享受,我很庆幸,神韵来这里演出,让我有机会体验和品尝到一点中国文化精髓,我肯定还会再来看的。带上小朋友一起来看就更棒了。”

至此,旧金山的两场演出都告满场。礼拜五和周末的观众人数将盛况空前。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旧金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