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国际艺术品展卖会周末纽约登场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讯】2013年的国际艺术品展卖会这个周末在纽约曼哈顿的92码头登场,其中不乏来自亚洲和中国的作品。一起看一看。

主办方介绍,这个艺术品展卖会(Artexpo)在纽约已有35年历史,今年有250位参展人。作品广泛,价位从250美元到十万美元不等。其中四分之一来自国际艺术品画廊,其中也包括中国参展人。

展会主办人艾瑞克•史密斯(Eric Smith, organizer of Artexpo)2010年去过北京。

艾瑞克•史密斯:“我看了长城,还有紫禁城,还去了798。天哪,真是好地方,好多很棒的作品。所以我们邀请一些华人艺术家来参展。今年是第三年了,我们有6、7组中国参展人。”

艺术品展卖汇集了设计师、建筑师、艺廊、艺术品顾问和中间商。

艾瑞克•史密斯:“开展以后会很挤,也很有趣。端着一杯香槟,穿行在92码头的艺术品之间,多惬意。”

艺术品展卖从3月22号起对公众和收藏家开放,一直到星期天3月24号结束。10月初在纽约还有类似的展会。

新唐人记者王坤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