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诗咏神韵 贯穿古今传递美好价值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1日晚在台湾基隆市文化中心的演出,吸引许多当地的艺文界人士,知名书画家马水城惊叹,神韵节目贯穿中国历朝历代。有着船长诗人称号的林福荫,则赋诗一首,表达神韵所呈现的精神价值与力量。

基隆知名书画家马水城:“一次看够历史。”

中华五千年文明尽收眼底,是基隆在地知名书画家马水城初看神韵的感动,他惊叹,神韵演出让他在同时间内,看到不同时代的表现。

基隆知名书画家马水城:“她每个舞曲,她呈现出来的舞步,给我的感觉,有很大的不一样,不是说,同样一批人可是他们跳出来的,有把当(朝)代的那个感觉,我觉得有做区分啦。比如说汉,她气势就很大,唐就比较浪漫一点,到月宫去游玩,那边疆族就比较调皮一点。”

有船长诗人称号的林福荫说,第一次看到这么高水准的演出。他还现场吟了一首诗,形容神韵节目给他的感动。

基隆市八斗子产业观光促进会理事林福荫:“大爱恩情义,小诗助玉心,曲柔难共唱,和寡往天音。”

愿世人将贪婪的人心收敛,将失落的美好找回,神韵晚会贯穿古今历史,传递给所有观众,美好的价值。

基隆市八斗子产业观光促进会理事林福荫:“真的值得一看,没有看可能会终身遗憾。”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明筑台湾基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