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猪无害水质?美国名嘴调侃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讯】上海黄浦江出现上万头死猪,官方却说“黄浦江水质没有问题”,令国际社会也很吃惊。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当家主持人杰•雷诺,在同时段全美收视第一的脱口秀节目“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中,也提到了这件事情,他说,1万3千头腐烂猪都不影响水质,那平时喝的水到底有多差。

黄浦江是2千多万上海人的饮水源头,但是官方一再强调,1万3千头死猪漂浮在黄浦江上,“一点也不影响水质”。

这个说法,连NBC重量级脱口秀主持人杰‧雷诺也看不下去了。他在最近的“今夜秀”中,出言调侃。

“上海市江水中漂浮死猪的总数已超过一万三千头,官方怀疑原因是上游农民将病死的猪扔进江中,不然就是有人在玩世界上最大的‘愤怒小鸟’游戏,不知道到底是哪个。”

“我觉得好玩的是,中共官方竟然宣称死猪不会影响饮用水水质!一万三千头腐烂死猪都没影响,那你的饮用水质量得有多差啊?哦,其实跟平时一个味儿啊,我就喜欢熏肉味的饮用水。”

杰‧雷诺说得好笑,但中国老百姓确实苦在心里呀,没了空气没了水,该怎么办?

网络上传了一个段子是这么写的:北京人一开窗户免费吸烟,上海人一开水龙头免费喝肉汤,天津也赶上了,免费喝富营养化的鱼汤。直辖市的待遇就是好!

是的,没有错,这几天天津也出现了大量的死鱼,西大湖湖水成片的死鱼,散发着恶臭,现在也没有调查出原因,但据说湖水被污染得严重,鱼儿们可能是“中毒身亡”。

新唐人记者唐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