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橙县最大社交会 上千厂商参与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讯】美国南加橙县最大社交会于三月二十日于科斯塔梅萨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十届社交会,让商业人士借此机会认识新客户,并了解各种商业组织,以拓展商机。请看报导。

南加州橙县社交会已经成长为该地区的的盛大商业聚会,上千家公司、企业、商会、业主、齐聚一堂,趁此机会交换、分享资讯。

南加州橙县最大社交会主任妮可•达马托:“我们预计会有超过250个参展厂商、三千人到访。这种社交活动最大的优点,是一晚就能遇到三千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士,是展现各个商业实力的绝佳机会。我们希望生意关系能维持长久,举办这样的社交活动让人们可以坐下来交流分享,互相认识。”

橙县最大社交会的目的是兼具商业展览与社交活动,通过开放式的参展柜台,与会者可以与参展商进行一对一的沟通,或是与老客户畅谈,或是结识新伙伴。

DECA学生领袖竞赛主任尚恩•托马斯:“我们还有办领袖养成学院,约有一千名想成为领袖的学生参加,帮助他们成为下一代商业领袖。”

马姆莫思湖豪华渡假屋业主戴夫•马戈林:“橙县社交会很棒,我很久没参加这种聚会了。我在这发现一个透过手机来宣传的方式,也学会如何推广活动,许多不同厂商都能增加我公司价值。”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黄宫瑞南加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