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赛国协议达成 油价上涨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讯】(中央社台北23日电)西德州中级原油价格上涨,收敛与布伦特原油价差至7月以来最小,迹象显示赛普勒斯就避免金融崩溃协议的达成已迈进一步,及美国经济发展出现改善。

西德州中级原油连3周上扬,欧元兑美元汇率升值,因赛普勒斯议员表示,谈判正朝向避免金融崩溃的正确方向前进。

美国劳工部公布,基于4周移动平均线,美国上周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下滑至5年以来最低。德国企业信心意外下降,布伦特油价表现落后西德州中级原油涨势。

芝加哥普赖斯期货集团(Price Futures Group)资深市场分析师佛林(Phil Flynn)表示:“油价上涨是因为欧元升值,且外界对欧洲和赛普勒斯在最后关头达成协议乐观以对。”

他说:“当你对欧洲经济感到忧虑时,你将不会见到布伦特油价变得较强势。美国经济转好许多。”

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割西德州中级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6美元或1.4%,每桶收93.71美元,本周涨0.3%。

伦敦5月交割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9美元,每桶收107.66美元。布伦特原油和西德州中级原油差价缩减至每桶13.95美元,为8个月以来最小。(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