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老板:最后的画面令我感动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讯】3月22号,享有盛誉的神韵纽约艺术团拉开了在德国首场演出的序幕。当地很多政界和商界名流慕名而来。柏林著名的地产老板科特•莱文看完神韵之后表示,最后一个节目意义深刻,让他深为感动。

在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国的首场演出落下帷幕。神韵所带来的纯正的中华五千年文明,深深打动了以严谨和保守而著称的德国观众。

神韵的最后一个节目讲述了人类遭遇灾难的时候,神来把世人救度。

科特•莱文:“我觉得最后和佛家有关的那些画面最令我感动。我觉得里面有很深的含义。不管人在哪个层面,都应当懂得接收这样的讯息。”

莱文先生称赞神韵的舞蹈美的像梦一样,美玉无瑕,无可挑剔。

科特•莱文:“我只能说,德国式的尽善尽美今天遇上了中国式的尽善尽美。一切都恰到好处。那样的圆融和谐。(舞蹈演员)飘飞过舞台、飘飞在舞台上,漂亮极了。”

虽然看不懂中文,但是歌唱家的歌声让莱文先生难以忘怀。他同样对神韵的乐团表示惊叹。

科特•莱文:“可惜看不到(乐团),只能听。当然这也是乐团的特点。音乐美极了。尤其乐团采用的那些古老的乐器,用我们欧洲人的耳朵去听很特别。

莱文先生庆幸自己坐到一个好位子,看的很清楚,他表示一定把神韵推荐给更多的朋友。

科特•莱文:“我只能推荐别人都去看,最好看很多次……很多人都想领略艺术和五千年的文化。所以谢谢主办者,谢谢(神韵)艺术家。”

新唐人记者索尼亚、博利斯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