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骤逝 林益世获准南下治丧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沛琪台北23日电)前行政院秘书长林益世父亲林仙保今天骤逝,遭限制住居的林益世为南下高雄治丧委托律师声请变更住居地,台北地院下午裁准。

林益世被控贪污,日前获准以新台币5000万元交保,并被限制出境及限制住居,每天定期到辖区派出所报到。台北地院裁定,今天起到4月23日,林益世每晚改到高雄市警局凤山分局凤岗派出所报到;4月24日起则恢复到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报到。

林仙保上午9时在高雄市凤山区光复路住处,因胸闷、呼吸不顺,被家属送医急救,但他到院时已无生命迹象,经急救后仍回天乏术,享寿78岁。家属随后将林仙保遗体送回住处,妻子沈若兰哭到全身瘫软,林益世与妻子彭爱佳则随侍在侧。

林益世被控在立委、行政院秘书长任内向地勇公司负责人陈启祥收贿6300万元,并索贿8300万元未遂,遭检方依违背职务收贿等罪起诉,求处无期徒刑;彭爱佳、沈若兰、林的舅父沈焕章、沈焕瑶等人被依洗钱等罪起诉,台北地院订于4月30日宣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