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24年 林泓育敲首轰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桃园23日电)中华职棒大联盟今天开幕赛“狮猿大战”,经典赛国手潘威伦担任狮队先发投手,遭猿队林泓育敲出全垒打,桃猿暂以5比2领先。

中华职棒大联盟24年球季今天开打,去年冠军Lamigo Monkeys桃猿在桃园主场迎战统一7-ELEVEn狮,现场涌进上万名观众,气氛热闹。

世界棒球经典赛掀起棒球热,也为中华职棒带动票房热度,狮猿两队今天共有6名经典赛国手先发上场,在经典赛时是队友,今天在场上成了对手。

狮队先发投手潘威伦面临桃猿打线考验,2局先被陈金锋、余德龙、詹智尧敲安,失2分;3局面对中华队队友林智胜,被敲出二垒安打,再失1分。

潘威伦在第5局再被林智胜敲出安打,接着轮到经典赛中华队捕手的林泓育打击,林泓育一棒敲出全垒打,一口气打回两分。

林泓育开轰,全场桃猿队球迷陷入疯狂,外野的夜空烟火绽放。5局打完,桃猿队取得5比2领先。

相关文章
评论